IMG_7997  

自從開始決定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人們持著給人們健康快樂的生活”愛自己愛地球“信念後

我的生活變的好充實好繁忙不過我好開心

短短的十天裡像是過了好久好久的時間作了好多好多事情

去上課了解知識看書充實自己吸收別人的經驗

去見親朋好友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歴和宣導有機生活

只要有空閒就開始紀錄每人的經驗和人們的影響

原來真心想要幫助人的影響力是如此的微妙

好感謝相信我和相信有機的人

我感謝自己之前給了自己時間去摸索作對的事情

長大懂事以來第一次和媽媽一起合作

一起宣導健康有機生活

雖然會有些爭執我發現我們倆個都在一起成長中

每次的溝通都是為下一個機會而準備給出好東西

每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和生命目的

無論學歴年紀性別它是最珍貴的自我價值

我好開心我找到了心中的價值

我期待未知的未來更期待之中的驚奇和喜樂

現在我有能力來實踐它

我要繼續往前實現自己的夢想

I am happy to be me 

129b5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 Murmur 的頭像
    a's Murmur

    N。O。W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