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ion_art_of_children_B10-PSD-024  

What a start!!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重生日

我決定Rock my world and align my life purpose to distribute with heart

好開心一早去了學校當英文志工(我是志工裡最年輕的一個~嘻 *\(^o^)/*)

學生們是由輔導室的老師帶來進度嚴重落後的學生

今天教了一個四年級剛好也是寧寧的班上同學

學生從字母開始大寫和小寫默寫 

他寫到小寫默寫時說“我小寫不好”

我覺得他好勇敢也很誠實

每個小孩的學習進度也許不同

但如果有一顆學習的心誠實面對自己

即使花很多的時間學習就是一個很大的進步

今天看到學生們向上的心我很感動

我覺得大人們只要能多給他們鼓勵和時間

這些孩子們就會正確的走在自己的學習路上

Thanks for a new day!!

螢幕快照 2013-10-07 上午10.59.19  

 

photo by http://jobspapa.com/children-illustrations-day-art-iappsoft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 Murmur 的頭像
    a's Murmur

    N。O。W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