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2-05-02 at 上午2.15.40  

進入到公司今天己經是第八天 好充實的八天

上星期一整個星期白天上課晚上讀書準備上星期六的壽檢資格考

我覺得我好幸福也好快樂加入了這個團隊

大家互相支持給予指導和建議

每個人的加油聲不同有的無聲和有聲  對於一個菜鳥來說是一個最好不過”家”的感覺

不斷的給我鼓勵和加油聲讓我可以在愛的包圍裡一天一天一點一點的長大

記得第一天受訓中副總說”你們若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別不好意思的去問那些學長學姐們,因為你們遇上的困難他們都非常有經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夢想他們逐步的去前往為台灣的人民送出愛與關懷

我覺得很幸福我有個很棒的主管他無私的教導和關懷

讓一個完全不會的菜鳥一天一天慢慢的長大

一點一點的長大在愛裡讓菜鳥一點一點的成長

好像天倒下來了有他在的安全感

謝謝你們 這是我回台灣後第一個進入職場的環境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在溫暖的環境成長

謝謝你們 持續不斷的關懷每個家庭責任

謝謝你們 我好幸福能和你們在一起為台灣送出好東西

我是壽險顧問很快樂成為一家真心為台灣壽險環境給出專業高品質的服務品質的公司上班

一家全世界百年使終如一為世界傳達人間愛家族愛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