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3  
 
0403
看著今天的日期,心裡數著今年過了多久了,到年底還剩多少,
總覺得自己好像數日子,其實心裡是恐慌不安的,霎那自己好像没做什麼事
心裡問自己,我到底為這世界做了什麼
是我自己對於期望太高還是自己把自己也誇大了
但心想 人 不就是如此嗎
世人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難到真的没有所謂的夢想  
還是真實是我其實不信什麼夢不夢想 只要能安靜的活著就好 
突然覺得 我好想出書  我好像能出名或是自己為做出什麼作品出來吧
但  我真的能出書嗎? 
我自己的生命經驗真的能分享給人們嗎?
自己真的是一個寫東西的料嗎?
小時候我最怕寫作文 要我長篇大論簡直要我的命 
即使要我讀長篇厚厚的書我都會覺得睡覺 
真不知哪來的勇氣 自己想要寫書去分享自己的故事去影響人們 
哈~好大的自以為是的白日夢阿~~哈哈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說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也是一個生命很精采的人
無論在愛情簡值是亂七八糟 
在生活所有的精力心機全部投入在無極而終的愛情
在工作過著能糊口就好也不求目標只要盡力就好 
因為 本小姐心思都在愛情裡的夢想中
說好聽是夢想 其實是過著在自己世界談戀愛的白日夢 
哈哈~感恩過去幾任的男友們的忍受和疼愛 
事實證明 怪不得這些都是失敗的 過去 哈 
 
女人們 也許會覺得愛情才是自己的全部
但 要有不生病的日子 就是愛自己比愛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