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s-flying-baby-water-color-sleeping-have-good-dream-33964248  

 

想想我是個想像力豐富的人

腦子裡幾秒中可能一本本劇本快速演出

過去我被一句話,妳想太多了 困擾了 

花了好一段時間竟可能的不用想像來作生活 不用想像來評斷人事物 

天生幻想的我很難要我停下腳步腦經不動没有故事 

很多的情節腦子裡不斷的說故事不斷的說故事 

每天不斷的演戲不停的Live演出 

真的~!演那麼多 還蠻享受的 

所以 我問我自己 為什麼不用自己天生的想像力去寫劇本或是一本小說文章呢?

也許這是我的天份之一 

不需要花時間精神去構思

像是龍頭水就會源源不絕的流出

 

也許是一份愛情小說   以自己為背景的小說 

 

Sept Dream Imagine Love clos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