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6  

女人的毅力

在一個媽媽身上看到,我真的很想跟她說,她好勇敢!

她的勇敢裡堅定的告訴大家她是乳癌第二期但她堅持不開刀選擇自然療法自癒

原因是要作乳房切除和化療接腫而來的事情她無法接受化療會破壞身體整個系統

在她身上我看到那股堅信這是對的選擇的毅力不搖 完全的相信這是真的

這感覺把我拉回到當初醫生宣告我生病時

當醫生遞了兩張衛生紙並宣告我疑似有大腸癌惡性腫瘤時

我立即反應問醫生”會不會好?“ 醫生說"大部份人開完刀90%會全癒"

90﹪會全癒 聽到這句我100%放心完全相信只要開完刀就會好的簡單相信

第二次簡單相信是在面對生死危機時必須開第二次刀時

當時因為腸粘黏必須緊急開第二次刀

我簡單相信堅定的要等我的手術醫生回來親自操刀

即使冒上在數小時等待的過程中可能會休克危急的風險

但我知道這個決定是我信任的人

這是一個一股腦的清楚相信没有任何的雜念没有原因的相信 

清楚果斷作決定  我想是直覺吧 

直覺是一個全然相信的雷達帶領著自己保護著自己 

在我的人生過程中少數會有這麼清明的決定没有任何的思考没有任何的阻礙

没有因為所以 只有這個 這個 這個 好有趣哦

在我人生重要決定時我去了紐約 

在我人生重要決定時我在美國開刀

在我人生生死選擇時我決定我相信

在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關卡

有大有小 但在每個關卡的背後都是等著我們去學習成長的地方 

越大的關卡背後隱藏著更大的責任是我們要去承怛的

懂的愛護自己 懂的保護自己

人生的道路上没有對與錯  

勇敢的作決定  無形有更高更強大的力量保護著我們

選擇你所愛 愛你所選擇

我的人生這條路  我還没有走完  一定很精采

 

 L O V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