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60  

今天和爸爸討論著關於有位老師建議我改名字的事情

老實說我心裡是想要改的 我想要有更好的愛情有更好的事業 

我拿著字典和爸爸討論著要選什麼字 哪個字的字意是什麼?

從小到大我心裡某一處是騎傲的 我家小孩的名字唯一我是爸自己取

另一某處又覺得自己的名字好菜市仔名哦 我不喜歡  

所以出社會後就一直叫著英文名字  即使是簽名也是簽英文名字

晚上我和爸爸拿著字典我們選出了兩個

最後由媽媽說妳自己感覺最好的比較重要 後來結束了我們的討論 心中也已經有個譜

過了一會 我問爸爸

“爸,我小時候你在幫我取名字是怎麼取的?“

“像是你在想什麼?像是我想要我的女兒變成什麼?或想她可以如何如何?”

爸爸說 ”那麼久了有點忘了,有看天格地格還有翻字典看每個字的意思,選哪一個是最好的......“

從小到大他始終都是給我們最好的 好的物質享受 最好品質的父愛

他的辛勞也從未少過不段的為這個家付出工作就為了給我們最好的 

即使我出了國他也拚了命給了我我想要的生活和夢想

直到了我生了一場大病雖然是最壞的消息但是是最好的結果

當我一個人打著字句時 心想 的確我是得天獨厚享有最好的一切

但我從不曾回報過 我現在開始懂了 

謝謝爸爸給我了世界上最珍貴和最好的東西~~父愛 

我好開心今天終於懂了  

我以為我在没在收到父親的生日禮物開始就没有了  

其實一直都在

我決定和爸爸重修舊好  

也開始我的人生給他過好日子  

我愛我 papa very much

I love you pa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