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305_729595667054071_330623446_n  

我知道我心中有個夢想

"我是個有福氣的人"自從長大以後這個名詞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我是

這個福氣好久好久不見了

我知道我是一個從小就懂的保護人給人溫暖的人

以前我一直以為我自己很幸福如果我有比較好的東西可以分享給別人跟自己一樣的幸福平安

那為何我不再給了呢?

我這幾天讓自已停頓了不知道為何就此停了下來

是別人阻止我往前

我把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我把源頭交給了別人

成了受害者結果吸引來更多的加害者

我感覺到這些人不是我想要合作的對象

他們都有著相同的東西是我不願意去參與和整合的部份

世界是我的翻版不然為何會吸引這些人到我的世界裡

我心裡有點亂我覺得心裡不踏實的感覺

有些擺不定固著注意力和意志力不堅定又來了

人生中其實在意志力裡要不是上班族有著公司打卡或月薪可以領

我想我應該是懶到不行原來没有那麼勇氣自己當老闆了

哈哈~~捉到一隻大懶虫了而且還是一隻為反上的虫 

除虫囉讓自己回到跑道上勇敢加油

為夢想努力為夢想飛的高高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 Murmur 的頭像
    a's Murmur

    N。O。W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