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_world  

節能省碳從生活中作起!

無意間帶著探索的心情走近了新北市政府大樓

想說有什麼好玩的可以來看看

看著看著挑高式的大廳牆上的樓層介紹

一位熱心的服務人員穿著背心制服前來

"小姐,有需要什麼服務嗎?"

"没有没有我只是隨便看看第一次來"

"這樣哦,小姐,妳可以到我們33樓的觀景台看看,可以看到整個夜景很好看哦!免費的哦!!"

心想真的是挖到寶一開始的無設定的探索之旅就遇上這麼好的推廌

跟著好的開始的好心情繼續走下去

恩恩~到頂樓看夜景如果再帶著咖啡上去那不是太棒了!

延著牆上7-11的路牌指示前往B1

"小姐,我要一杯大拿鐵"

"小姐,請問是內用嗎?"

"不是,我要外帶"心想怎麼會問我內用外帶,7-11不是一向都是紙杯嗎?@@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間是節能省碳的店,所以提供的飲料是使用內用馬克杯或自己帶杯子,没有提供紙杯哦"

心想我在天台上的咖啡計劃泡湯了 "哦~没關係那不用了,謝謝"

走出7-11一陣的感動湧上心頭

真的有人在作為地球的事我好感動

新北市政府有三十幾層樓的辦公大樓

好說也有幾百人近千人的消費群和不定時間遊客參觀

一向以方便大家的7-11選擇作對的事情

環保議題一直是大家在推動的口號

第一次感受到企業對地球的體貼

我們取之於地球用之於地球

而我們是否也給了地球 好 東 西 ? 

從  我  們  自  己  生  活  作  起

選擇具有「社會責任的產品」

讓這美美的地球能持續給下一帶好東西!

World-657x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 Mur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